似水流年、

纵使年华逝去,仍有暗香存留

《醋》

611 810吃醋文学短打

ooc勿上升

 

今天早上张嘉元是被枕边的手机震动吵醒的,他迷迷糊糊地睁眼去看手机,本来还不清醒的脑袋在看到消息内容后刷地存档记案了。

“柯宇,今天要去拍摄万物指南,除了你个人的拍摄要记得和林墨拍几张双人的啊”

“要记得卖麸营业”

“不要老是要我们催,记得主动点哈”

……

他周柯宇是有多香饽饽啊官推cp咋的就是少不了他嗷?张嘉元越想越生气,伸出罪恶的手往睡他身边的某只小黑狗的脸上揉了揉,气呼呼地出门洗漱了。

“元元……你今天起这么早啊?”

周柯宇揉着眼睛走向洗漱室,看见他的元儿冷着一张脸正要出去,他习惯性地要在张嘉元的腰上揉一揉,可手意外地被无情拍掉了。

“别碰我嗷!”

张嘉元看见周柯宇就觉得血压飙升,还有一点……腰疼。

周柯宇一脸懵地看着张嘉元走出房门并留下“啪”的一声巨响,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又惹到了他的暴脾气lp。

车厢内,气氛冰到了极点,周柯宇高大的一只此时委屈地缩在角落给他的卖麸对象诉苦,

“林墨,元儿今早吃了什么火药对我爱搭不理的?”

“我怎么知道你们小两口的事?不过AK早上好像也一脸很不爽,起床竟然都没有叫我!”

“今天我们拍摄有卖麸任务,怎么搞?”

“我们赶紧营业完吧,省的AK又来找我吃醋。”

“行,我也巴不得赶紧结束卖麸拍摄。”

 

“柯宇,你再往林墨怀里靠一下,你的脸假装往旁边看”

“林墨,你往柯宇的脖子那里凑一下……对就是这样……你的手拉住他……”

在拍摄场地不远处的通风口,刘彰正凑着脑袋往里面看,脸可以垮到地壳去了,心里想着回宿舍要怎么收拾林墨。

看得正上火的时候,耳边传来了一声掰手筋的声音——吓的他猛地回头一蹦。

“是你啊元儿哥你吓死我了”看见是张嘉元,刘彰松了口气,他刚才正想着怎么跟工作人员解释他在这偷看队友卖麸。

“很好啊周柯宇,骗我说来拍摄非公开物料,结果在这里拍双摄?”

“林墨给我的解释是来进行艺术创作,我说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创作,他是不是忘了他的好多艺术创作都是叫我拍的……”

两个人互相吐槽着,而后忍不住双双叹了口气。谁让公司推的不是他们真情侣呢?真情侣要避嫌啊!

 

结束拍摄回宿舍后,周柯宇被张嘉元一把扯进了房间。

“柯宇,坦白从宽抗拒从严,你刚才真是去拍非公开物料了?”

“是、是啊……”

“真的?”

“……”

张嘉元一拳猛地打在周柯宇的左肩,周柯宇顺势倒在了床上。

“刚才林墨是不是凑你脖子了?看来我不在这里多咬几口你是不会长记性嗷?”

张嘉元恶狠狠地在周柯宇的脖子上嘬了几口,并一口含住了喉结……

“今天必须我在上,听见了没?”

“好好好都听元儿的,只要我在里面就行……”

 

另一间房,气氛却有点跳脱。

“eigei,你要干啥?”

林墨一边看着刘彰一边往房间里退。

“stop!”

林墨伸出手做了个停车的手势,一脸正经地问:“AK,有话好好说,到底怎么了?”

刘彰挑眉,示意林墨在床边坐下。

“林墨老师,没什么要跟我坦白的?”

“你都知道了?”林墨故作思考状,想着刘彰一早上的吃醋样,忍着想偷笑的心“哦”了一声。

“就和周柯宇卖了个麸嘛,你要知道公司推我和他的cp。”

“不行,我还是会吃醋,林墨老师。”

林墨伸手揉揉鸭鸭的头,

“我是AK的,一直都是。”

 

 

by流年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