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水流年、

纵使年华逝去,仍有暗香存留

《太子会找到心仪的太子妃吗?》1

611 810双太子离谱跳脱文学

ooc勿上升

 

1

爷是B国太子,但是我很羡慕隔壁嘉行国的柯太子。

自从小爷被立为B国太子,整天收到各种目光盯梢,不仅把我的人生履历都整个透彻,我看那架势,把是我的祖宗十八代罗一遍啊!

最过分的是,他们拿小爷我年轻时说的话做的文章发作,弹劾我不尊重天朝妹子,搞笑,谁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啊!再说了,气血上涌时说的话能算数吗?那群人骂起人来还不是你妈他妈地口出狂言,怎么不弹劾他们不尊重长辈?/白眼

唉,没得办法,身为太子,就该承受一些流言蜚语。我只能疯狂的读书,让自己在学历上漂亮些,还努力增进自己在艺术方面的造诣,并闯出了自己的一条路,真是不容易啊。

说到这,我真是羡慕开头提到的柯太子,长的那叫一个帅名响彻大洲。俗话说一帅解千愁,有着一张帅颜,他就已经稳稳地赢在起跑线上了。更不要说他还有着嘉行国皇帝的宠爱,几乎都不用忧虑什么大事……

不说了不说了,我是一只悲伤的鸭鸭。

 

 

2

身为一国之太子,我觉得甜蜜又苦恼。

甜蜜的是,身在太子的高位,身边的人都尊敬我尊崇我,把我捧成天上的星星。哎,他们的心理我能理解,毕竟母皇只有我这一个孩子,我自然而然成了唯一的继承人,他们讨好我,就是给他们自己未来的子孙儿女铺路。苦恼的是,身为太子,却也受着不小的束缚。

就拿立太子妃这事来说,我的意见似乎不是最重要的。母皇作主要替我挑选,但是她看来看去,不过就是那些官家小姐世家公子,说是要给我未来上位铺路。母皇的苦心我也懂,可是我固执地觉得强扭的瓜不甜,我的太子妃一定是要和我眼缘的,简单的家世相配怎么能够呢?

我心中的太子妃什么时候能来到我身边啊……

 

 

3

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。

出门散步的时候竟然被一个卖报的小童撞到了,嘿我说,竟然敢撞本天才这个京城第一说书人,真是胆儿肥了。

捡起地上被慌乱抛下的报纸,我看都没看就直接揣兜里了……咳,根本不用打开看,头版报纸的一半版幅肯定是跟太子有关的。啧啧,这太子也真是惨啊,都小半年了,怎么老是有人惦记他呢?

不过话说回来,还是要感谢一下那个太子,他的事儿啊,我讲了半个年头竟然还是火爆的很!诶,真是不错。

要不改天问问太子府邸在哪,偷偷给他留一半赏钱吧,就当感谢他给我这话头。

嗯,就这么决定了,喝茶去喽。

 

 

4

为什么会有太子这个位子嗷?

我不理解,我很不李姐。

我以前觉得,生在这宰相府,诶,挺好的啊,整的这衣食无忧的,我可以搞自己喜欢的音乐,可以花小钱去青楼耍,可以欺负街头恶霸但是人家不敢还手回来……不错不错,宰相府这名头不少方便了我行侠仗义,快活快活。

我以为吧,我能这么一直没心没肺地快乐下去,一个突然的通知,打破了我美好的幻想。

我那不靠谱的爹跟我说,我得进宫选秀做太子妃的人选。

我都要浪迹江湖了快,你给我通知这个?

我感觉一晴天霹雳劈在了我这大老爷们的身上。

不知道我爹去哪给我找了一堆江湖高手把我锁在房间里日夜看守我,我用了七七四十八?种方法试图逃出去都被抓回来了……

算了,听说那太子长得惨绝人寰,见过一面再逃也不迟,谁让我是颜狗呢。

 

 

tbc.

by 流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